葛店开发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11
  5月9日上午,葛店开发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深化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出席会议。
  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伟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6起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全区工作总结评比结果的通报》及通报批评拆迁工作落后村;宣读了《关于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的通报》的文件。
  胡澜指出,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开发区党员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抗击疫情过程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了具体行动,涌现出了一批无论生死、不计报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先进典型。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在主题教育学习落实、推动发展、基层减负、解决群众难题等方面取得成效。
  胡澜要求,要对标查摆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变异反弹,对精神萎靡不想干、缺乏担当不敢干、工作漂浮虚假干、能力欠缺不会干、服务不优随意干、肆意妄为违规干说不,进一步在疫情防控、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问题整改、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干部队伍等方面抓好作风建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胡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严实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
  区领导万兴平、孟昭茂,陈卫兵、程贵华参加会议。(吴军)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