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袁德芳一行调研我区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28
  5月25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袁德芳一行调研我区复工复产情况,市发改委主任彭中照,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陪同调研,省发改委长江经济带处、创新发展处、工业处负责人一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武汉华中万吨冷链一期、中有药业、华工法利莱、三安光电项目、南都新能源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袁德芳指出,各企业要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不能有丝毫放松,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全面强化企业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品牌竞争力;要强化科技创新,创新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础,是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利器;要加大对企业帮扶,市、区两级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确保各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刘春伟)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