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兵带队检查建筑工地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29
  5月25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带领区住建局深入建筑工地,检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光谷新都、金地悦府项目现场,仔细查看了起重设备的安全运转及操作人员持证情况、作业层的安全防护等;在民工生活区,详细地检查了宿舍的生活环境、用电及食堂卫生等;还查阅了汛期及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消防管理、三级教育、安全技术交底等资料。
  陈卫兵强调,在汛期来临,恶劣天气频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难度加大的形势下,各责任主体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抓好安全生产。施工企业要落实应急物资,强化交底、检查,加强对危大工程的管理,确保汛期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要加大宿舍用电,现场动火、动焊的检查及工地的消防管理工作;要以人员为核心要素,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对民工进行全面摸排,及时掌握了解民工的身体状况。住建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抓巡查、抓日常、抓重点、抓隐患整改、抓严格执法,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监管工作取得实效。(闫晓梅)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