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深入重点项目拆迁一线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5-29
  5月27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深入重点项目拆迁一线、现场办公,现场答疑,指导督查推进拆迁工作。高飞要求,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重点项目的拆迁工作,着力保障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建设。
  高飞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安光电芯片变电站、污水处理厂三期、大湾片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征地拆迁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集中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用地得到保障。
  高飞指出,三安光电项目是葛店开发区和鄂州市重点项目,也是湖北省打造世界光谷的支撑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成后将极大激发和带动葛店开发区的科技创新活力,对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掌握行业话语权,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
  高飞强调,扎实稳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是开发区发展建设的需要,是改善民生的需要,要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开发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拆迁工作,全力以赴,要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落实,依法依规推进拆迁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迅速摸准拆迁项目的具体情况,精准到户到人。要强化作风建设,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精干力量,加大工作力度,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坚决按要求如期完成拆迁任务。
  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卫兵,工委委员、副主任程贵华参加调研。(小雪 严勇)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