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贵华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外来务工人员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01
  5月28日,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带领开发区、葛店镇负责民宗工作人员,深入葛店开发区兰州拉面店等清真餐饮企业和少数民族务工人员家中,调研了解复工复产和生活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目前,家里有几口人,目前生活状况怎么样?”每到一处,程贵华都要送去市民宗委安排的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在调研中了解到,当前全区拉面餐饮店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经营。
  “我是兰州人,来葛店已经8年多了!”位于电厂路的清真兰州牛肉拉面面馆的老板马小兵介绍,“来了葛店,就是新葛店人,我们是一家人!”在认真听取餐饮店防控疫情和恢复生产经营情况后,程贵华充分肯定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稳定所作的积极贡献。
  程贵华鼓励外来少数民族务工群众坚定信心,与各族群众和睦共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携手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创造更美好生活。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