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公安铁骑队正式亮相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03
  6月2日,第一批6名葛店公安铁骑队队员到葛店开发区大队入住,“葛店公安铁骑队”正式亮相。
  上午11时,在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葛店公安铁骑队”组建座谈会上,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邦志、政治处主任汪联清,大队领导班子及鄂州公安铁骑队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并提出要求。大队长何胜讲述了组建“交警铁骑队”的艰辛过程和今后担当的使命。支队纪委书记陈帮志对铁骑队提出期望和要求,要锻造"四铁"警队,为葛店开发区建设保驾护航!
  中午13时,葛店交警大队组织铁骑队在道路交通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中首次亮相。铁骑队在辖区主要路段、重点路段不间断巡逻,主动发现并快速查处各类动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天,共检查车辆50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4起,其中酒驾1起、无证驾驶4起、面包车非法改装2起,其他违法行为67起。
  近年来,随着葛店开发区的经济快速发展,为适应当前新形势、新常态,结合葛店开发区的城市交通管理特点,葛店交警铁骑队的组建是深化交警勤务改革、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在当前交通拥堵问题日益凸显的情况下,铁骑队将充分发挥自身“快、精、强”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防控能力,提高群众的见警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