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督导问题整改 推动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0-06-03
  本网讯(记者吴军 通讯员尹丽娟)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连日来,开发区对全区167个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暨基层党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导。
  工委成立了三个督导组,对全区167个党支部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督导。此次督导结合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对照有关政策法规,逐项进行分析研判,实事求是作出效果评估,重点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疫情期间划拨党费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各督导组以面对面抽查应知应会知识来检验理论学习情况,以实地走访调研,听取群众意见来检视作风问题转变情况,以制度发文、工作效果来考证制度建设情况,以严的作风、实的精神找准推进落实不力、整改效果不佳等突出问题,再检视、再反思、再聚焦,为有力有效抓好整改打牢基础,为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