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中央商务区项目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24
  6月23日,葛店开发区大湾村房屋拆除点人头攒动、机器轰鸣,随着挖掘机机臂摆动,房屋墙体应声而倒,这是葛店新城南部区域项目大湾村集中拆迁现场。
▲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深入拆迁现场
  葛店新城南部区域项目就是葛店人常说的中央商务区项目,作为葛店拓宽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项目,完成后能够提供商务办公、商品零售、研发孵化、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等综合服务,将成为葛店开发区服务核心、创新中心。
▲拆迁现场
  其东至五四湖,西至鄂州、武汉边界,南至环湖路,北至高新二路,大湾村正处其中。
  “今天拆迁区域为原大湾乡地块,人员结构较为复杂,有村居民,也有经济实体,征地拆迁难度相对较大。”大湾村村支书严胜华介绍道。
  5月下旬,拆迁专班进场大湾村,入户到家对人对点沟通,主动讲解拆迁政策,特别是拆迁安置,让老百姓脑中有谱,心里有底。一个月基本完成大湾村项目拆迁目标35户和当地经济实体。
  “村民们都比较配合,听到拆迁后能安置到葛店新城社区,大家放心了。”严胜华现场指挥挖掘机有序拆除房屋,拆迁办和其他村干部到场指导拆迁,维持秩序,确保安全拆迁。(吴军)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