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六清” 打建并举 坚决打好打赢葛店开发区扫黑除恶收官战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25
  6月23日,葛店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杨伟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孟昭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对全区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孟昭茂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战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必须领会上级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必须明确工作任务;必须履行工作职责;必须落实工作责任。
  最后,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杨伟志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收官之年,要全力做好“六清”和建立长效机制工作。
  要聚焦问题、不足,解决做什么的问题。要着力审视思想认识不足、工作浮于表面、麻木不知所以、相互推诿扯皮四方面的问题,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要聚焦深挖根治,解决怎么做的问题。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在处理解决好表面问题的同时,深挖背后隐藏的深层次问题。要围绕“建什么、怎么建”,从依法严惩、行业监管、执纪监督、市域治理、组织领导等重点环节入手,努力构建长效常治机制,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
  要聚焦政治责任,解决谁来做的问题。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深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葛店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元静霞)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