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联合葛店开发区管委会深入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26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企业职工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6月16日,鄂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联合葛店开发区管委会深入格力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郑雄出席。
  在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聘任孙麟同志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义务宣讲员。孙麟为各族企业职工宣讲民族团结进步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格力浦电子有限公司工会代表赵波宣读了《“争做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员工”倡议书》,他表示民族团结是格力浦企业不断发展的基石,对外来少数民族职工要多帮助一点、多关心一分,让他们更好更快融入企业这个大家庭,各族职工要手挽手肩并肩共同推进企业不断进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两名少数民族职工代表表示,在鄂州工作的几年里,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使他们身在鄂州,犹在家乡。同时,企业和谐团结的氛围打消了他们一开始的陌生感,并逐渐融入了本地生活。今后他们将与同事们共同劳动、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