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考核评价让“跌倒的干部”站起来、再出发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29
  处理处分完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就完成了吗?
  当然不是。对受处分党员干部跟踪回访,对真心认错悔错改错的给予肯定和关心,教育帮助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纠错改过、回归正道,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
  “要辩证地看待受处理处分干部,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既要彰显纪律的刚性约束,又要及时传达组织的温暖关怀,要规范化推进考核评价这项“暖心工程”,让“跌倒干部”撕下标签、卸下负担,重新站起来,激励他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区纪工委负责人这样回答。
  近期,葛店开发区纪工委、区组织人社局成立2个考核评价组,对29名影响期满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党员干部进行考核评价。
  考核评价小组通过收集考评对象专题思想汇报、现在单位现实表现材料,与所在单位班子成员、教育帮带责任人,被考评者本人以及其他相关人员进行个别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被考评对象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情况,客观动态掌握受处分干部的纠错情况和综合表现,在此基础上客观公正提出评价意见,作为提醒教育、监督管理、后期选拔运用的重要参考。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