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式招商 万兴平带队外出拜访企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29
  6月24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兴平率队赴江西拜访企业。本次外出,主要为了提振经济加速发展信心,紧扣实体经济发展主题,重点拜访了一家LED封装企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招商局、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东湖高新智慧城等相关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光芯屏端网”产业,今年以来,葛店开发区紧紧围绕三安光电项目开展光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招商,盯紧项目信息、挖掘潜在企业项目,充分发挥三安光电行业龙头地位和作用,抓紧对接三安光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本次外出拜访的企业正是三安光电项目下游产业链企业。依据我区现有的光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和优势,着重分析产业链上下游和协作配套关系,着手从预备上市企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隐形冠军、单项冠军企业中,筛选符合我区主导产业的目标企业,找准上下游产业链的空白点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引进缺失链条、补强薄弱链条、提升关键链条。
  下一步,葛店开发区将加快项目对接步伐,快速引导要素集聚,抢抓机遇、提振信心,着力引进一批玻璃基板、半导体设备、光电子器件、封装测试和智能终端产品等项目。(石浩)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