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云直播”纪企共建 筑廉洁防线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上午,葛店开发区纪工委与中建三局葛店片区项目群开展“纪企共建”活动,全程采取“云直播”方式进行。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伟志和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葛店开发区纪工委与中建三局葛店片区项目群支部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书》,杨伟志对“纪企共建示范项目”进行了授牌。
  徐平表示,通过纪企共建活动,中建三局葛店片区项目群的党员职工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合法合规经营,将廉洁自律和合规运营做实做深,抓出典型、创出品牌,做到示范效应。
  杨伟志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防止“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通过共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有效预防党员职工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的发生,确保中建三局葛店片区项目群在葛店开发区内的投资建设和招商运营工作优质、高效、安全、廉洁,为其实现跨越发展、高效运营提供纪律保障。(杨建勋)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