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拉练促发展,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7-01
  6月29日,全市举行了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拉练,葛店开发区的铂华基因测序和核酸检测项目、鄂州灿光三期传感器TO、5G无源器件扩建项目、宝业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项目接受了全市80多位领导的检阅。
  铂华基因测序和核酸检测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医学检验实验室,及配套综合办公场所,建有分子病理实验室、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中心。公司5月13日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5月27日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截至目前,已完成核酸检测 20824份,为我区复工复产企业核酸检测做出突出贡献。
  灿光光电抢抓疫情过后新基建5G建设窗口期,迅速上马了三期传感器TO、5G无源器件扩建项目,TO器件日产量从去年同期的12万只增长到28万只,无源器件日产量从2万只增长到6万只,1至5月累计完成产值1.08亿元,同比增长18.68%。
  宝业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项目实现了鼠标加水泥,从建造到智造的转变,新建装配配式建筑相比传统建筑模式可以节水60%以上、节材近80%、综合节能约70%、减少建造垃圾70%以上,装配式施工可节约人工40%,节省工期31%。
  今天没有项目,明天没未来。全区以项目拉练为考卷,建立了项目建设“六个一”的运行机制和包保责任制,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以更新的思维破解瓶颈制约,快速响应和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李棚成)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