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慰问困难党员 参加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7-02
  7月1日,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前往东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参加文明城市创建。
  刚到东街社区,迎面遇上参加爱国卫生运动的老党员王忠心同志,详细询问王忠心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期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做贡献。
  在老党员陈协军同志家中,高飞跟陈协军同志拉起了家常。当得知他的三儿子在外地打工,热情邀请他回乡就业,共同参与葛店发展。
  沿途查看了东街社区的菜场、门店、居民区等地,并参加文明城市创建街道清理活动,强调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强化菜场、门店的登记管理,坚决杜绝活禽宰杀;要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流动摊贩和门店管理,摊贩和门店主每次收摊、关店之前,要自发自觉的维护地摊的卫生环境,保证菜场、门店的公共卫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践行文明风尚的表率,把东街社区打造成全区文明城市创建的样板。
  区财金局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街道清理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