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社厅来我市专题调研劳务协作工作 王立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0-09-12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9月11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劳务协作工作。湖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市委书记王立陪同调研。
  梅建华一行先来到市就业社保中心一楼人社服务大厅、三楼大数据指挥调度中心等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人社和医保经办服务窗口整合、综合柜员制改革、群众好差评系统、人社一体化数字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人社系统坚持疫情防控和人社职能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推动省政府“支持经济发展30条”“就业25条”等各项人社政策落实,从扩大企业吸纳规模、增加政策性岗位供给、强化就业政策扶持等方面稳住就业基本盘,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梅建华一行又来到葛店开发区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招商展示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鄂州赴山东青岛(叉车)订单培训就业情况,梅建华充分肯定了山东和湖北劳务协作工作在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并对两地就业信息平台建设、提高就业技能培训针对性、提高专项招聘活动效果、加大技工人才培训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劳务协作深度发力,进一步加强服务对接,开展技工教育交流合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平等就业权益,拓展就业途径。
  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熊娅玲,市领导胡澜、程少云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