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公司与我市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王立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0-09-12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9月10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玉林一行莅临我市,就加强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书记王立参加座谈。

  徐玉林一行听取了葛店开发区发展和鄂州市城市大脑建设情况介绍,并与市领导进行座谈,就具体合作事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立首先对徐玉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大讯飞取得的优异业绩以及为抗疫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王立详细介绍了鄂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好山好水的资源禀赋、多式联运的交通体系、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他指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高科技领域领军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以语音识别为主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取得了一系列全球领先的成果。当前,鄂州市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临空高端制造业集群,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将为鄂州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发挥引领作用,双方合作空间巨大。

  徐玉林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参考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技术、行业优势、生态伙伴体系,推动人工智能为鄂州传统产业赋能,与教育、医疗、城市管理等领域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娄超,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公司总经理蔡晴,市领导胡澜、麻琦、李忠禄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