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储备与深挖潜力并举 高飞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9-15
  9月9日至11日,葛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赴合肥、杭州、南京等部份长三角省会城市开展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合肥基地、科大讯飞、网易杭州研究院以及苏宁易购集团。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参加招商活动。
图为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基地考察现场
图为科大讯飞产品考察现场
  此次招商活动,一方面重点谋划储备引进一批优质项目,本次拜访的哈工大机器人、科大讯飞、网易研究所等企业,可围绕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科技创新中心等业态落户一批高质量项目,为我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培育新动能。另一方面深挖企业发展潜力,谋求新合作,力争“老树开新枝”, 本次重点拜访了民营企业500强、营业收入过六千亿的苏宁易购集团。搭乘我区刚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东风,借助鄂州机场的建设发展,与已落户电商物流企业谋求全新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区电子商务产业板块提档升级,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链向线上以及跨境提升。
图为网易杭州研究院考察现场
图为苏宁易购集团考察现场
  面对疫情和汛情,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在发展形势艰难的情况下,葛店开发区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牢牢把握和利用中央支持湖北省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抢机遇、抓风口、聚要素、促发展。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探索新的合作机遇,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储能蓄力。(石浩)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