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馆 迎来首批市民参观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9-18
  9月12日,葛店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馆,迎来首批市民参观。
  开馆当天,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参观历史未来馆,认真地向大家讲解了近现代以来葛店历史文化名人留下的丰功伟绩。随后,志愿者同小朋友们围在一起搭建乐高,以此来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我闭南楼看道书,幽帘清寂在仙居”,城市书吧处充满着安逸、和谐的氛围。市民们有序不紊地登记后挑选自己喜好的书籍,静静的安坐着,遨游于书中的海洋。争做文明人、读文明书。
  在志愿者之家,志愿者详细地为市民讲解志愿者精神及工作职责。各志愿服务队不计任何物质报酬,投入个人时间和精力为社会服务。并号召参观的市民积极加入社会志愿服务团体,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继续发扬和传承。(童涛)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