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主心骨 汇聚正能量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走进姚湖村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9-18
  9月16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赴姚湖村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社发局负责人、葛店镇党委书记李强秋主持宣讲活动,姚湖村6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高飞首先回顾了开发区的五个发展历程,即1990年全省第一家省级开发区,2001年注册“中国药谷”商标,2005年行政区域外扩,2012年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壮大电子商务,2017年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负重前行,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实现了不平凡的飞跃。
  高飞指出,近年来,全区的发展处于整体形势稳中向好的高质量发展阶段,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功能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显著提高,武鄂协同发展实现新跨越。但同时存在经济发展拉动不足、产业转型压力较大、基础设施短板突出的短板,分析中央支持湖北力度空前,市委市政府“三城一化”发展思路清晰,武鄂协同发展形势越来越好的发展机遇。
  高飞强调,葛店开发区正处于武鄂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换的重要窗口期,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要致力于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城市配套、环境治理、社会民生、基层治理,推动全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张耀南)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