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企联合走访 问需求送服务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0-09-27

  本网讯(通讯员姜志刚、郑瑶)近日,市政府组织市经信局、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及鄂州供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前往葛店开发区调研,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寻求解决问题办法。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武汉圣朗商业有限公司、湖北美科精毅有限公司、葛华新城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格力浦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

  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情况,了解企业最新用电需求,就如何避免频繁停电共同寻求好的解决方案。

  相关企业就各自用电特殊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

  鄂州供电公司负责人根据各企业今年以来停电次数、停电时间进行了具体分析,建议客户根据自身设备对电能的特殊要求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企业特殊设备在单一供电出现问题的情况下,能保障企业特殊设备不断电。他表示,下一步,供电部门将在近期合理优化单条10千伏线路,对所有有特殊用电需求的企业采取集中专线供电。在加大对线路防雷设备改造的同时,也希望企业对自身设备进行防雷改造,尽量减少雷电对电力设备的损害,从而减少停电次数。此外,供电部门还将组织技术人员免费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用户进行整改。为企业配备客户经理,实行点对点服务,尽最大努力保证辖区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据了解,此次政企联合走访还将在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同步开展。在结束对辖区内57家企业走访后,有关部门会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搜集整理,并会同相关企业迅速拿出合理解决方案,持续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