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联系服务企业时强调:助企纾困解难 稳住经济大盘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08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6月7日,市委书记孙兵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用情用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
  物料粉尘治理、烟气超低排放、工业废水处理……今年,武钢资源集团鄂州球团有限公司启动八大重点项目,计划投资近6亿元用于环保升级改造,积极创建花园式工厂。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后,孙兵勉励企业负责人,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湖北瑞华光电葛店Mini Led新型显示项目,历时仅10个月就实现了从正式开工到建成投产。“绝大部分问题,打电话就能解决。”鄂州速度,让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赞不绝口。孙兵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全生命周期“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早日达产见效,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在湖北赤湾东方物流园,企业负责人反映经营成本上升、物流运输不畅等问题叠加,给企业发展带来压力。孙兵现场办公,会商解决方案。他强调,物流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要全力以赴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助企解难。惠企政策要精准直达,帮扶企业要真包真帮,优化环境要聚焦发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健康发展、做大做强,确保我市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孙兵还来到湖北兴业华德威安全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市领导陈攀、尹彬、彭波参加调研。宝武资源高级副总裁、武钢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寒芬现场介绍情况。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