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

多谋企业之利多解群众之忧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0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返乡人员和鄂州籍大学毕业生就地就业。6月8日,以“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促进返乡人员就业”为主题的鄂州市2022年人力资源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在葛店中国药谷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分别就供需见面招聘会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兵在批示中强调,企业的急难愁盼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全市上下要一步做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帮助企业渡难关、增信心、稳增长,为鄂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陈平在批示中指出,招聘会搭起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良性互动的桥梁,希望相关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继续加大招才引才力度,着力破解用工难题,坚决稳住经济大盘。
  招聘现场,徐艳国向招聘人员详细了解企业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工资薪酬和求职人员的求职意向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实践活动与助企纾困和稳就业保民生紧密结合,聚焦群众、企业最期盼解决的问题,以高水平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线下组织9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点对点通知1000名返乡未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参加现场招聘。线上当天进场人数达1300人次,直播间浏览量611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00人,有效推动了企业缺工、求职者就业“两难”问题的解决。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