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暨“安康杯”竞赛

夏帆等参加启动式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1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6月10日,我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葛店开发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汪胜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夏帆,副市长邱实出席。
  汪胜全指出,要把竞赛作为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有效载体。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是服务职工、提升职工素质的重要平台,在工会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把竞赛作为释放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潜能的重要支撑。以竞赛撬动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推动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充分发挥竞赛的引领作用,使竞赛成为促进技能人才成长的强大引擎。要把竞赛作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力抓手。加强职工技能建设,打造技能大军,推动职工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厚植工匠文化,弘扬工匠精神。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