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 | 彭波:推动创新资源进一步聚集 当好“店小二”

信息来源:长江云 日期:2022-06-20
  6月18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鄂州市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华容区委书记彭波:“我们要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湖北处在全国的地理中心,也是大的经济体的几何中心,再加上湖北九省通衢,这为我们奠定了很好的战略路径。葛店处在光谷科创大走廊的规划范围,创新是发展第一要务,创新也是抓发展,也是抓未来,葛店在科技创新大走廊的这个战略布局上,聚焦区域协同,推动武鄂科技同兴与武汉共建科学城、共建光谷科创大走廊,共建科技产业园。推动基地平台的建设,全力以赴地来推进科创孵化平台、科创研发的合作平台,以及科技创新的基础设施建设,来推动产业的提档升级。推动创新资源进一步聚集,打造更加开放的人才环境,以及更好的金融环境,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