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葛店这场活动为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7
  为了提高社会公众识别、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6月15日,葛店开发区启动“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集中宣传教育月活动。
  当前,非法集资形势复杂严峻,案件高发频发,犯罪手法不断翻新,给社会带来了极大危害。为了打击金融犯罪,维护经济秩序,葛店开发区一方面始终对非法集资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打击,坚决查处;另一方面,发挥宣传教育在防范非法集资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滋生和蔓延,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非法集资是一个违法犯罪的行为,参与非法集资是不受保护的。我们举行这个活动主要是想提醒我们的广大群众要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提高自己的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失。”葛店开发区工商银行支行副行长吴思说。(余俊 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