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6-18
  为响应国家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6月16日,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安委会在开发区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区内重点企业300余人参加活动。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卫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区安监局、经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葛店镇安监站等部门在广场各自展点通过发放宣传品、举办展览展示、开展安全体验等形式开展安全宣传。
  参加活动各相关职能单位展点工作人员结合居民家庭中用气、用电、烟花爆竹、道路交通、食药品、企业危险化学品等方面容易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讲解,教育引导群众时刻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同时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必须注意消除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安全发展理念深人心,良好舆论氛围已形成。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区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促安全、人人保安全”良好态势,为我区“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展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52块,现场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次。(周巍)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