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鱼水情!“八一”前夕,彭波高飞开展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7-31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带队赴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向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葛店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参加走访。
  彭波一行首先来到区公安局,详细了解民辅警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对广大民辅警不畏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精神,展示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同时,叮嘱大家在一线执法执勤中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的影响,劳逸结合,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紧接着,彭波一行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现场,彭波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将继续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希望消防大队充分发扬敢战敢胜、一往无前的精神,再创新功、再立佳绩,共同携手建设葛店开发区更好明天。
  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戢治斌参加慰问。党政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