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09
  盛夏时节,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葛店开发区各生产企业依然机器轰鸣一片繁忙,广大企业职工为赶订单抢生产,正坚守在生产一线。为维护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近日,葛店开发区全面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将关怀送给坚守在一线的职工。
  8月2日,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一行来到三安光电,为车间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大礼包。彭波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叮嘱大家三伏天在工作、生活中要保重身体,千万不能因为高温中暑,企业要注意检查用电安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职工们纷纷表示,天气虽然炎热,收到“清凉”的关怀,心里感觉暖暖的,一定要把关怀转化成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继续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8月3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入企业慰问送“清凉”。在湖北容百锂电,高飞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一线的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随后来到唯品会,高飞慰问仓储一线职工,充分肯定了这些年唯品会为葛店开发区创造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唯品会继续发挥物流行业的领头雁标杆示范作用,为葛店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再立新功,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好职工的作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防护的各项措施,确保工作安全顺利。
  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区公安局局长戢治斌来到葛店开发区交警大队,对长期在路上执勤的一线交警表示感谢并进行慰问,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华堂,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发、黄晓明、姜全君、姜卫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德安分别前往人福药用辅料、灿光光电、利富高、万吨冷链港、华工法利莱、奥瑞金(武汉)包装、武洲新材料、南都能源、新市民等多家企业,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一线职工在高温下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责任与担当,并送上“清凉”礼包,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加大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强调只有保住职工健康安全和企业的生产安全,才能保证企业经济效益增长,从而加速葛店开发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武鄂同城化发展“桥头堡”、光谷科创大走廊重要创新 “策源地”。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