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招商再发力 精准对接谋发展 高飞带队赴广州招商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8-11
  8月6日至8月8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工作。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全君,区经发局、招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此次赴广州考察,重点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建强产业链,补齐产业短板。先后拜访了动力电池企业、广州鄂州商会、唯品会集团。高飞一行与企业家们充分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葛店开发区区位、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和政策优势等,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接下来,招商局将持续跟进项目发展,保持密切沟通,全力推动优质项目落地。
  此外,为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高飞一行与广州鄂州商会详谈,了解当地商会建设发展情况,与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恳谈对接,重点推介鄂州葛店发展态势以及区位优势,深度交流洽谈意向合作项目。高飞表示,投资葛店就是投资未来,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们来葛店开展投资考察。
  心怀闯劲、上下求索。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作为武鄂同城化的“桥头堡”,葛店开发区将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保障招商引资“不断档”,项目储备“不掉线”,招商工作始终保持“开机状态”,努力为葛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肖瑶)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