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品牌,滴水科技亮相服贸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7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刘瑞阳)8月31日至9月5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来自葛店开发区的湖北滴水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滴水科技)众多“爆款”洗地机产品亮相服贸会,满满硬核技术,抢抓合作机遇。
  滴水科技专注于智能清洁领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围绕“水尘环流”技术布局国内外200多项专利技术,低分贝,零扬尘。2020年,全球搭载“水尘环流”技术的第一款家用洗地机线上销售;2021年,在电商节崭露头角,销售突破1000万,强势进入行业前三,2022年再获家电榜TOP3,销售成绩突破万台。公司获得“湖北省十大科技创新文化品牌”“2021年最具价值新品牌”等荣誉。
  湖北滴水科技作为我市唯一受邀企业亮相湖北馆,产品介绍在展厅循环播放,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道:“服贸会是国际国内服务贸易最前沿成果的展示,参加本次服贸会对于提升品牌形象,开拓市场,寻求合作领域都带来好的方向和前景。公司会继续深挖智能科技领域,亮出发展硬实力。”
  据了解,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是服务业、服务贸易的展示窗口、交流平台、合作桥梁。7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亮相,上百家企业和机构进行成果发布,综合展和9大专题展重点展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服务。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