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主动服务意识 护航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陈攀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13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9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到华容区、葛店开发区走访包联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攀先后来到鄂州科贝激光有限公司、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湖北千瑞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湖北奔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处,了解企业运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应变克难,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以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

  陈攀强调,保市场主体关系广大企业的生存发展,关系人民群众就业,对稳住经济基本盘和社会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保市场主体以保就业保民生。要聚焦难题精准发力,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资源服务平台下沉,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在企业融资、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护航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推动鄂州经济稳进提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