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在督办市容环境突出问题时强调: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09

  9月7日,葛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带队,对316国道葛店段沿线、葛店电厂路沿线及武鄂高速沿线市容市貌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察看了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倾听一线工作人员与群众心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对应整改措施。

  高飞指出,环境整治要聚焦重点,攻坚难点,进一步加大道路维护、违规搭建整改、农贸市场建设提升、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扎实推进问题清单的落实整改,持续对标补短,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高飞强调,环境整治事关群众生活质量,事关经开区形象品位,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持续加强宣传,更好地把群众组织起来,共同扮靓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凝聚城市精气神。要持续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践行“五共”理念,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真正变“你和我”为“我们”、变“靠政府”为“靠大家”、变“要我做”为“一起做”。

  高飞要求,环境整治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区直各有关部门、葛店镇以及村(社区)要对标创文创卫要求,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