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14

  9月8日,葛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华堂对区直单位的33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吴华堂指出,年轻干部是经开区的生力军,是经开区事业发展的希望,广大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勇担重任,勇于争先,时刻敲响廉洁“警示钟”,把好成长“方向盘”,系好自律“安全带”,以实际行动创造崭新业绩。

  吴华堂要求,年轻干部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好精神状态、更实工作作风做到以下五个方面:

  要忠诚。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将“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活动落到实处。

  要奉献。 要有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勇往直前、敢于牺牲,在平常时候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真正做到讲奉献、有作为。

  要勤奋。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知识储备;要勤于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保障。

  要担当。年要敢于担责、敢于担难,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要廉洁。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警示,时刻自重自省,清醒的认识到什么该做、什么不能做;要慎交友,自觉净化交际圈;要算好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做到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参加谈话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守廉洁初心、紧绷纪律之弦,自觉远离各种低级趣味及不良嗜好,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把住防微杜渐的关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吴训)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