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措施抓实党风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19

  为认真落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抓好当前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节日期间干部教育和管理工作,近日,葛店镇组织镇、村(社区)年轻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专题学习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通过学习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

  开展一次集体廉政座谈

  由葛店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霞对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姜霞要求,年轻干部要始终把纪律规矩作为红线和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纪法测试

  通过纪法测试,进一步督促大家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为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人员现场签订 《家庭助廉承诺书》, 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刘丽)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