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管委会与鄂州电厂召开安全生产保供暨重大项目对接洽谈会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24

  9月22日,葛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与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邵华国座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吴宏发,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业成、柳长胜,副总工师兼市场经营部主任万燕成,后勤管理部主任吴志超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电力安全风险管控、电力网络安全防护、能源保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就电厂再投资项目落地展开了讨论与研究。

  会上,高飞对鄂州电厂在能源保供、电力安全风险管控、稳住经济大盘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双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共同营造稳定安全的能源环境,一是统筹谋划调度全年电力生产,要建立计划表、路线图,确保全年稳定发电;完善齐抓共管的电力安全监管体系,保持电力安全生产平稳态势。二是统筹谋划新项目建设用地,要加强共同谋划、系统思考,进一步完善新项目建设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张志猛表示,一直以来,经开区对鄂州电厂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公司将进一步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科学规划投资计划,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大项目投资、发展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高飞表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企业新能源项目开发,成立专班服务电厂新项目开发建设,配合企业解决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发展。(余福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