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会在葛店召开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09-26

  9月21日,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葛店经开区质安监站协办,鄂州润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土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会在葛店经开区葛店城市综合体D地块一标段项目召开。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龙宁副厅长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华润置地(武汉)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土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葛店城市综合体其他标段等100多人出席了观摩会。

  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旨在展示、推介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成果,交流工程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引领全省工程质量整体提升。图片 图片

  现场观摩会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赵后勇代表项目团队做出承诺宣誓,在今后继续保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管理工作,切实将“质量月”活动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参会人员现场展示了项目标准化管理体系、定型化设施应用、工厂化集中加工、工艺工序样板展示、实体检验试验、全剪外墙爬架、高精砌体工艺、石膏抹灰工艺、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等方面的工程实例。(闫晓梅)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