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大干快干打造葛店文化新地标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24
图为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全媒体记者叶雁翅摄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葛店综合服务中心作为葛店经开区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提升市民幸福感的重点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如何?预计何时建成?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11月9日,记者在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主体建筑已封顶,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加紧施工。所到之处,大干快干的火热气息扑面而来,让人切实感受到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79万平方米,具备对外政务服务、企业路演展示、行政办公等功能,同时建有健身露台、更衣室、母婴室,以满足不同市民需求。”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葛店开发项目部执行经理张飘平介绍,“项目以‘山水·合院’为设计理念,采用山水、合院元素塑造空间,形成自然空间意境。同时,利用口袋庭院,将外部空气和景观引入,可调节建筑物内的温度,实现节能降耗。”
  据介绍,该项目于今年4月动工,预计明年8月全面竣工,11月正式移交并投用。“我们致力于打造葛店文化新地标,项目建成后将为葛店市民提供一个健康、舒适、便捷、生态的办事空间,切实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中建三局葛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朱德刚说。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