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保障群众利益 加快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20
  11月1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一行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高飞实地查看了新桥周边环境整治等项目用地保障情况、拆迁进展与建设进度情况。
  高飞强调,重点项目拆迁涉及户数多、面积大、密度高,负责拆迁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拆迁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拆迁群众生产生活安置工作,保障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争取群众拆迁后的生活品质得到提升,争取群众对城市建设发展的支持,共同缔造产业强、生活美宜居宜业美好城市。高飞要求,加大全区拆违控违力度,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治理项目拆迁过程中违法违规、投机取巧的行为。
  高飞强调,此次督导的项目都是贯彻落实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布局的重点项目,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全力保障,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发、姜卫斌,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住建局、规划和工程中心、葛店镇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