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省委宣讲团成员走进长江职业学院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11月17日,长江职业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开班仪式,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杜志章为学习班作首场专题宣讲报告,党委书记童静菊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中,杜志章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为题,从深刻理解“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中心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新征程开展伟大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战略目标、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的全方位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为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童静菊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组织落实。从严从实、不折不扣组织好、参加好学习培训。要广泛深入动员,强化学习实效。学习必须覆盖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每一名师生,要坚持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全面推动二十大精神进一线、进课堂、进班级。
  全校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党员、思政课教师、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
  据悉,此次学习班为期5天,将通过学习培训、座谈交流、集中研讨、主题党课等方式,使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长江职业学院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