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18个项目入选2022年鄂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拟立项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28
  近日,鄂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鄂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拟立项项目公示名单,葛店经开区18个项目成功入选,涉及光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大健康等产业领域。其中,揭榜制科技项目2个、重点研发专项12个、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2个及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专项2个。
  这些科技项目的成功入选,有利于发挥科技创新对葛店经开区产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加快解决相关领域技术卡脖子问题,带动相关产业加快推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领先、市场潜力大、具有产业竞争力的新技术成果转化。
  我区将持续瞄准光电信息、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紧盯五大产业领域,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全面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抢占科技创新发展的制高点,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走好从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王金萍)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