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武汉新城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

抢抓施工黄金期 推动项目建设“加速度”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3-02-15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2月14日,市委书记孙兵前往华容区、葛店经开区调研武汉新城一季度开工项目建设。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正当时。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抢抓春季建设“黄金期”,千方百计抓项目建设进度,以担当作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到红莲湖展示中心、智慧水系统、葛店双创谷产业园、电厂四期等项目现场,孙兵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能开则开、能快则快、能多则多、能早则早”要求,千方百计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动工、已开工项目加快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项目建设单位要优化设计施工方案,上足人力物力设备,加强安全质量监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服务,推动项目快出形象、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武汉新城至鄂州花湖机场快速路、复兴大道道路与桥梁工程、双柳长江大桥及华容连接线工程等项目现场,孙兵指出,武汉新城是引领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龙头。要按照省交通厅技术导则,加强武鄂黄黄交通衔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切实做好道路施工、沿线景观、管网铺设等工作,构建安全便捷、畅通高效、功能完善的快速路,促进交通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要雷厉风行、只争朝夕抢进度,坚持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进、销号式督办,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市领导陈攀、卢辉、彭波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