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波主持召开葛店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3-03-06
  3月4日,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波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及全体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彭波一行调研了“退菜还绿”行动、市场环境秩序整治、还建小区环境整治、道路改造拓宽及景观改造工程、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口袋公园建设等城市精细化管理项目,现场观摩工作进展、探讨建设规划及改造建议。
  调研结束后专题研讨《葛店经开区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建言献策。高飞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发挥“有人牵头我参与、无人牵头我负责”的高度责任担当,坚持标准统一,加强考核督办,苦练内功,抓住武汉新城建设机遇。
  彭波要求,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责任感、使命感;要夯实基础,打响城市管理持久战、人民战、整体战,在基础设施管理、关键点位环节、公共秩序优化、道德风尚培育等方面持久发力;要强化领导,坚持“一把手”主抓、“一盘棋”统筹、“一把尺”衡量,强化“晒比问”工作机制,建立日常监督检查机制,全程晒、全程比、全程问效。要把焦点对准到问题上,把火力聚焦到差距上,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把城市管理工作抓出成效。
  彭波强调,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苦练城市管理内功”,扑下身来“多关心呵护我们这座城市”。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正将葛店经开区建成更宜居、更方便、更有品质的现代化新城。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