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科院专家指导葛店企业开展水污染防治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3-03-10
  本网讯(通讯员严晶)近日,中国环科院水环境专家到葛店经开区重点企业开展水污染防治指导帮扶工作,助力企业水环境质量提升。
  在湖北虹润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家们现场查看企业生产工艺、污水处理设施、雨污分流排放、在线监测运行等情况,对照污水处理工艺,查看在线监测设备日常运行及维护记录。针对存在的问题,专家们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法和优化建议。
  现场指导后,专家们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环保治理方面的需求,详细解答企业在污染治理政策、技术、标准等方面存在的疑问,为企业制订科学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推动企业水环境质量提升和环保设施升级。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