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波调研葛店经开区重点项目时强调:奋力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信息来源:葛店经开区 日期:2023-03-09
  3月6日,副市长、葛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波现场督办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彭波一行察看人民西路、高新五路与科技一路对接进展及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图书馆项目等建设进度,询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
  彭波指出,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统筹安排,要严格按照规划图纸、整体施工方案有秩序、有计划的组织科学施工;要始终坚守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底线,要在确保施工工序规范、工程质量合格、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下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参建各方要密切配合、合力攻坚,项目建设涉及到民房拆迁的要与群众充分沟通,争取广大葛店人民的理解和支持,共同奋力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姜卫斌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韩爱雪)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