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铁葛店南站C1出入口建议尽快开通使用的建议

日期:2021-11-30
  关于地铁葛店南站C1出入口建议尽快开通使用的建议
  时间:2021-11-24
  1、地铁葛店南站C1出口已经修好有很长时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正常启动。
  2、建议尽快启用葛店南站C1出入口,这样出站乘坐公交的时候就不用从C2口出来,然后再横穿马路去对面坐公交了。
  3、在建设大道的东侧,葛店南站公交站牌乘坐公交的时候,每次都要从C2出口出来,但是过到马路对面建设大道的东侧公交站牌乘坐501、503、505路公交,中间没有斑马线,建议尽快开通C1出口正常出入,这样从C1出口出来了就可以直接乘坐501、503、505路公交了,减少了从C2出口出来后横穿马路的交通风险。
 
  回复
  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环保局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联系葛店地铁南站负责人了解情况。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葛店南站经综合考虑车站整体客流情况和客流组织需要,目前已开放客流相对较大的A、B1、B2、C2出入口,能够满足日常客流需求。建议需要前往C1出入口的乘客前往位于高新大道同侧且相距较近的C2出入口进出站。C1出入口车站内具备通行条件,但出入口周边还要与城铁协调。我们将持续关注车站客流变化,及时进行调整优化,尽快开通C1出入口,切实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武汉轨道交通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1-11-30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