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延长公交与葛店南站地铁站之间的接驳时间的建议

日期:2021-12-02
  建议延长公交与葛店南站地铁站之间的接驳时间
  时间:2021-10-11
  1、葛店南站地铁站,晚上加班的公交车,建议延长营运时间。晚上21点钟收班太早了,做信息技术行业的很多是晚上9、10点钟才下班,在葛店南站下地铁之后根本就没有公交。建议公交车的营运时间与地铁的营运时间同步,11号线末班车是23点,到终点站葛店南站是23:31分,这个时候希望有公交车可以接驳。
  2、从葛店老街、太子花苑这些地方晚上去地铁站没有公交车,301路公交末班车是19点,葛店延长晚上去地铁站的公交车运营时间。
  3、希望重点加大葛店南站地铁站与葛店其他地方及小区之间的地铁接驳,真正发挥地铁的作用。
  4、葛店南站地铁站,建议形成,公交、地铁、城铁、汽车站、出租车,多种交通工具的换乘,形成交通枢纽,可以学习和参考上海虹桥,里面有7种交通工具的互联互通,下地铁之后不用出站,不用上到地面上来,在下面就直接有7种交通工具互联互通,无缝对接,建议可以学习这种交通枢纽和换乘模式。
 
  回复
  鄂州新市民公共汽车客运有限公司
  1、为竭尽全力满足区内市民的出行需求我司已于2021年10月15日将夜班公交运营时间由18点至21点延长为18点至22点,发车间隔时间为30分钟/班,因受交通运力影响,暂时无法与地铁运营时间同步。后期,待公共交通运力加强,将对区内公交线路优化及延长运营时间等进行适当调整
  2、夜间公交线路基本覆盖区内人口密集区域及各大社区、工厂和村组,其反映的葛店老街(德福花园站、葛店上街站、百信广场站、葛店医院站)及子花苑(陈太武站)均在夜班公交运营范围内,且营运时间同步延长至22点,发车间隔时间为30分钟/班,基本满足了大多数群众的夜间出行需求,如夜间公交未到达区域,区内出租车及共享单车均能满足群众的夜间出行需求
  3、葛店开发区公交运营模式为超低价服务市民(38公里全程票价为1.5元,线路运营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区域内公交运营距离城市公共交通系统运行有一定距离。未来,通过开发区城市建设的发展,及公交运营模式的日趋成熟,我公司将逐步完善和实现现代化、电子化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
  今后,如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发现有任何问题及建议,也请及时向我公司反映。咨询、投诉电话:1395816528(胡经理)。
  回复时间:2021-12-02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