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葛店南站地铁站能投入共享单车的问题

日期:2022-05-22
留言内容:希望能在葛店南站地铁站投入共享自行车方便短距离换乘。虽然现在地铁口有共享电动车但是电动车比较少经常没有,而且附近渣土车大车很多,自行车相对电动车也比较安全,还有像我这种不会骑电动车的。希望能够考虑,谢谢!
留言时间:2022年5月22日
回复:葛店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就该问题进行以下回复:经我中心现场核实,葛店南站因站前建设交通枢纽的原因,原本平安路停放共享单车停放点已经取消,现地铁C2、B1出站口均有共享单车停放,待交通枢纽建造完成以后,会规划设计停车场停放共享单车;其余小区周边均有共享单车停放,我中心已联系共享单车运营商加大周边小区共享单车投放量,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时间:2022年5月24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