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村村民投诉征地不发放补偿

日期:2020-09-29

  我是葛店镇罗庄村村民,我孩子在出生时办理了独生子女证,我村在发放征地补偿时,唯独我的不发放,计划生育时不会因为我孩子户口上到女方,不实行吧!发放标准混乱,也末公示。

 

回 复
  收到罗庄村一组村民程建锋反映其孩子在出生时办理了独生子女证,我村在发放征地补偿时,唯独他家不发放,计划生育时不会因为我孩子户口上到女方,不实行吧,发放标准混乱,也没有公示。
  就此事村组调查并作出处理情况为:程建锋,男,于1981年06月15日出生,罗庄村1组村民,其妻与其子户籍地为武汉市左岭镇,其独生子女证在左岭办理,小组的公亩分配方案是村民大会讨论一致通过决定,保持公平公正,且公开公示过。
  葛店开发区社发局
  2020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广场西路1号
值班室电话:027-53080000 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政府机关
备案号:鄂ICP备16019388号 邮箱:gdgwh126@126.com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