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圣润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重组蛋白纳米疫苗研发平台项目第一次公示

信息来源:葛店开发区 日期:2022-11-0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一条、鄂环办[2003]67号文《关于在建设项目环境评价中进一步做好公众参与工作的通知》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4号令)的相关要求,武汉圣润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委托湖北希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其“重组蛋白纳米疫苗研发平台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该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

  重组蛋白纳米疫苗研发平台项目

  (2)工程概况

  拟在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建设大道东湖高新智慧城9号楼建设3300平方米的重组蛋白疫苗和细胞治疗药物研发、中试生产基地,服务于疫苗临床报批以及临床试验阶段,每批生产规模3000支,每年最大生产20批。

  二、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联系信息

  (1)建设单位名称:武汉圣润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建设大道东湖高新智慧城9号楼

  联系人及电话:刘先生 15920249688

  (2)评价单位名称:湖北希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滨湖南路金凤凰城市家园1-4号

  联系人及电话:刘女士 15072495982

  电子邮箱:824369182@qq.com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本次信息公示同时向社会公众征求对本项目建设环保方面的意见: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0sNkHLLq0g6shmqSCIxww

  提取码:rehw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主办单位: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开区广场西路1号
联系人:管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3080000 电子邮箱:gdgwh126@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2022014517号-2   鄂公网安备 4207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8